KJ1230

深圳小飞匣提供全球电子烟供应链服务

深圳小飞匣现代物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(简称“小飞匣”),全球第一家集”物流仓配+供应链管理+供应 链金融+品牌传播”为一体的电子烟供应链综合服务商,帮助传统电子烟从业者完成转型与升级。 


  小飞匣的供应链管理系统,是为企业提供涵盖供应链方案设计及优化、采购分销、库存管理、资金结算、通关物流及信息系统配套支持等环节的一体化供应链管理系统。



小飞匣作为电子烟供应链领域的优质整合者,贴近客户需求,致力于搭建一个覆盖全球的、专业化的、多客户支持的服务平台,实现客户资源整合, 形成物流与商流、资金流、信息流、工作流五流合一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模式。

通过建立对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机制,凭借灵活的服务产品组合和强大的服务执行能力, 以及对各领域新增利润产品、服务的调研与开发,帮助全球企业提高供应链效益,推动供应链创新,为用户创造可持续发展的价值。

深圳小飞匣现代物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,多项服务综合输出优化升级的行业大数据模型,为中小跨境物流企业、制造商、跨境贸易商、电商、品牌商、工厂商及渠道商提供"便捷、高效、安全、低成本"的综合服务,成为专注于电子烟供应链的综合服务商。


评论